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洗衣服400字作文

洗衣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童年是絢麗的,是美好的。在我記憶的長河裡,使我記憶最深的就是“洗”衣服這件事了。

  提起洗衣服,你一定會說:“童年那麼美好,怎麼寫起洗衣服來啦?”等一等,我這“洗”和你們那洗可不一樣哦,想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那就聽我來講吧。

  記得那是我6、7歲的時候。那天,我在客廳看電視,而媽媽在陽台洗衣服。因為是洗一些小衣物,所以媽媽沒有用洗衣機,而是用洗衣板搓,發出了呼啦呼啦的聲音,我立刻被那聲音吸引過去了。我跑到媽媽身邊,輕聲說道:“媽媽,我也想洗,能不能讓我洗一下呢?”“不行,你不會,去看動畫片吧。”我知道再求也沒有用,便不甘心的回到了沙發上,在心裡秘密策劃着一個陰謀。

  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媽媽去睡覺了,把沒有洗完的衣服泡在了盆子里。我耐着性子等了一會兒,覺得媽媽已經睡熟了,這才躡手躡腳地走進了廚房。好不容易來到了陽台,我盡量放慢腳步地靠近盆子。左看看右看看,確信沒有人發現我了,這才坐在板凳上洗了起來。



洗衣服 標籤:洗衣服作文 第一次洗衣服作文 幫媽媽洗衣服作文 我幫媽媽洗衣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