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洗碗大戰600字作文

洗碗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洗碗大戰 

  朋友們,你們家在洗碗時會有戰爭嗎?我們家就有。可你千萬別誤解,我們不是爭着洗碗,而是爭着不洗碗。想知道洗碗大戰是什麼樣的嗎?那就請聽我娓娓講來吧。 

  有一首歌叫《讓我們盪起雙槳》其中,有一句歌詞是:“做完了一天的功課,讓我們盡情歡樂……”做完了作業,難道不能放鬆一下嗎?對此,爸爸的回答是:不能!原來,爸爸把我乾的家務活“升級”了。以後,我不僅要自己洗飯盒,還要自己把自己用過的碗、杯子、盤子、筷子、勺子都洗。天哪!今天,我大大小小用了五個餐具。而爸爸卻說:“珍惜現在吧!明年,你就要洗全家的碗了。” 

  爸爸慢條斯理地吃完飯後,對我說:“快去洗碗吧!”“不幹,你先去洗你們的碗。”“好吧,我洗完你就去洗。”“沒問題!”說罷,我露出狡黠的笑容。爸爸洗着洗着,突然響起一陣手機鈴聲。接着,爸爸去接電話了。我瞄準時機,迅速把我的碗也放到了水池裡。然後,奔回沙發。我躺在沙發上,自言自語道:“每次搞惡作劇,我都那麼興奮!”爸爸接完電話,看到我捂着肚子哈哈大笑的樣子,不禁疑惑起來:“怎麼笑成這樣?”“沒……沒什麼,我回房間了。”聽到爸爸洗碗的聲音,我開始暴笑。“你過來!”突然傳來一陣爸爸哭笑不得的聲音。“叫我?”我開始裝糊塗。爸爸說:“這是誰幹的?”我急忙向爸爸賠笑臉。“這樣吧,你就隨便洗五個碗吧。”爸爸擺出寬容的樣子。我邊洗邊嘀咕道:“臭老爸,欺負人……” 

  “戰爭”結束了。我雖然知道爸爸是想讓我自己的事自己干,學會獨立。但是,我還是不願意洗碗。

洗碗大戰 標籤:洗碗作文 幫媽媽洗碗作文 第一次洗碗作文 我幫媽媽洗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