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喜歡冰心的小說300字作文

我喜歡冰心的小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前幾天,我讀完冰心奶奶寫的《超人》這本書。不禁想起了程姥姥、何彬……五四戰火。冰心奶奶寫作的風格,像冰那樣透徹,充分滲透真善美。

  冰心奶奶的超人其中有這麼一句話:“人和人,和宇宙萬物聚合,都不過如同演戲一般:上了台是父子母子親密不得了;下了台,摘了假面具,便各自散了。哭也是這麼一回事,笑也是這麼一回事”。讓我們知道五四戰火接連不斷。這就是冰心奶奶的愛國表現!

  哦,對了!有的人還不知道冰心奶奶是誰?冰心原名謝婉瑩原浙江人,冰心奶奶寫的都是能讓所有人都能看都懂。

  大家一定說我為什麼喜歡冰心奶奶吧!因為他寫的都是關於抗日的、愛國的,因為在抗日時間很多人做漢奸而她卻堅決抗日這就是我喜歡的原因。

  冰心是我最喜歡作家之一!

  黑江寶清縣第四小學五年級:songhe12345



我喜歡冰心的小說 標籤:冰心作文 冰心奶奶作文 冰心王國作文 我喜歡的小鬧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