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雲400字作文

美麗的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黃昏時分,夕照拉開了帷幕。在那短短几十分鐘里,萬物都呈現出了最為絢麗的一面。美麗的雲擋住了刺眼的光,像是蒙上了一層輕紗。

  我極目遠眺,天空成了雲的世界太陽露出了半邊臉,好似一個荷包蛋高掛在天空。這火燒雲柔和的光照在行人的臉上,人們的臉上彷彿鍍上(了)一層華麗的金黃照在遠處的水面上,浮光躍金,似乎一顆顆神奇的小星星在閃閃發光照在綠葉上,葉子好像抹上一層油,顯得更加可愛!漸漸地,雲的光芒越來越柔,光好像撫摸着我,我不由得沉醉在(這)着美景當中。

  過了一會兒,火燒雲像變魔術似的。先變成一隻神龍,雲不停的變化,神龍的尾巴就像在擺動,頭一縱一縱地,鱗也在擺動。神龍浮着金光,慢慢兒消失在天際神龍走了魚媽媽又帶着魚寶寶來湊熱鬧,它帶着寶寶游來游去,尾巴不停地擺着,雲突然分成一小塊一小塊,就像魚嘴裡吐出的金泡泡,“咕!”小魚也游着慢慢兒走了……

  太陽慢慢兒消失在地平線上,雲也消失在天際了,我慢慢兒地望着,天黑了下來,我知道雲又飄走了,他又給那裡的人帶來了一個雲的世界。

  啊!我愛這美麗的雲,他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



美麗的雲 標籤:美麗的雲南作文 美麗的雲台山作文 美麗的雲作文 美麗的雲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