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天的雲400字作文

秋天的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金秋十月,秋高氣爽,我來到我家的大花園,坐在長凳上面,觀看秋天的雲。

   啊!秋天的天空碧別的季節的天空更加美麗,從遠處往高處看一碧千里,而並不茫茫。蔚藍色的天空上有一個一個的小雲朵,就像在一個蔚藍色的大彩紙上有一團團潔白色地棉花。

   突然!我看見一朵白雲像一匹駿馬在天空中奔馳。就在我喝水的時候,那一朵白雲又變成了一隻小兔,好像在和它那些朋友追逐嬉戲。又過了一會,我在抬頭往上看,那朵雲又變成了一個乖巧可愛的小朋友,好像正在草地上躺着,沐浴着那溫暖的陽光。

  這時候,我到客廳把照相機拿了出來,我想:這下我能把這美麗的景色永久的保存下來了。回到長凳上,抬頭向上看,看見那一朵雲變成一群美麗的小鳥,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着。這時媽媽叫我幫她掃地,再等我掃完地后出來,仰望天空的時候,那一朵朵千變萬化的,婀娜多姿的雲,卻已經消失在蔚藍色的天空中了。

   啊!秋天的雲真是太美了!

   指導教師:張福生



秋天的雲 標籤:秋天的雲作文 夏天的雲作文 美麗的雲南作文 美麗的雲台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