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在重慶,夏天是孩子們最快樂的季節。我常常和住在我家對面的小代一起到新東福花園裡玩,有時我們就玩抓魚遊戲,從中午吃了飯玩到下午七點半左右,因為那兒很安全,所以家長同意我們去那裡玩,一到那兒我們就玩得特別高興。下面就讓我給大家講講我的童年趣事吧!

  那年夏天,我和小代一起來到新東福花園裡玩捉烏龜遊戲,我去的時候拿了個袋子,袋子里裝的是龜糧,一開始是我先捉烏龜,烏龜不多只有七八隻,我把袋子的兩頭抓得緊緊的,然後慢慢地將袋子放下去,每次烏龜都是游到袋子旁邊不進去,我用手抓又抓不到,於是我把袋子交給小代,讓她去捉,只見他也緊抓住袋子,慢慢地將袋子放下去,不會兒,就游來了兩隻烏龜,一隻比巴掌大一點兒,另一隻比巴掌小一點兒,我眼疾手快一下子就把那兩隻烏龜抓住了,本來我們打算一人一隻,我拿大一點的,他拿小一點的,誰知在回家的路上有一個人要買我們的烏龜,她說:“這兩隻烏龜四十賣不賣?”我和小代異口同聲地說:“要賣。”於是我們一人分了二十,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童年是多麼的快樂啊,多麼值得讓人留念啊。讓我們用快樂、用幸福、用真誠、用善良去編織一個美好而又快樂的童年。

  重慶渝中區馬家堡小學五年級:柯南88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