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月圓月缺400字作文

月圓月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當紅通通的太陽落下地平線的時候,皎潔的月亮便來到了這美麗的世界……

  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中,在暗夜的襯托下,那月亮更加美麗。她散發著朦朧的光芒籠罩着大地。

  站在門口抬頭仰望天空,那輪明月又圓又亮。看着那輪明月,我的口水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因為那圓月很像可口的月餅,看着就想讓人咬上一口。

  隨着時間的推移,一天一天的光陰,往日的圓月慢慢地變成了月牙。

  彎彎的月牙像一把玉白色的鐮刀。仔細的觀察,隱隱約約看到嫦娥仙子抱着可愛的玉兔,坐在月牙上給小星星們講着故事,小星星似懂非懂地眨着小眼睛。不知怎麼,好像餓了,怎麼看月亮怎麼像香甜的香蕉。

  月食那一刻,我記憶猶新。89時的時候,月亮只剩下了三分之一。過了一會,月亮越來越小了,最後只剩下了一圈紅色的光環……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不管是月圓,還是月缺,只要在不下雨的夜晚,在窗前抬頭望着天空,一定會看到潔白無瑕的月亮,也會讚歎:月亮好美啊!

  山東棗莊滕州市滕州市實驗小學五年級:趙怡然



月圓月缺 標籤:圓月作文 月缺作文 月圓作文 月圓之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