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杭州野生動物園600字作文

游杭州野生動物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跟着媽媽來到了杭州野生動物園。這裡山清水秀,環境宜人。動物在這裡就跟在野外生活一樣,無拘無束,十分自在。你瞧,披着五綵衣的紅腹錦雞,正在悠閑地散步,雄壯威武的萬獸之王獅子,正在盡情地享受着它的美餐,還有非洲厚皮獸白犀牛,一動不動地站在泥地里,遠遠望去就像一個雕塑……。 

  十點多,我們觀看了動物表演,有鸚鵡學話等,最受大家歡迎的當然是來自泰國的大象表演了。四隻大象在馴象師的帶領下來到了表演場內,別看它們長得那麼笨重,不但會用兩條腿直立行走,還會投籃,踢足球呢!那隻叫王子的大象,每次射門沒射中,都會停下來搖搖頭,好像在為自己嘆息,觀眾們看了哈哈大笑。接下來是小遊戲,坐大象鞦韆。只見兩隻大象把鼻子緊緊地纏在一起,然後請一位小朋友坐在上面盪鞦韆。陸穎姐姐上去了,她坐在“鞦韆”上,兩手緊緊地抱着大象的鼻子,看上去挺緊張的。大象開始走動起來,“鞦韆”一晃一晃的,陸穎姐姐嚇得大聲尖叫起來,看來這大象鞦韆也不是那麼容易坐。大象還給小朋友戴帽子。五位小朋友站成一排,看誰最幸運,能得到大象的青睞。這隻大象挺調皮的,一會兒假裝放在這個小朋友頭上,正當這位小朋友喜滋滋的時候,它卻忽然把帽子轉向了另一位小朋友,就這樣轉來轉去,最後,這頂帽子落在中間那位小朋友的頭上,可把她給樂得,這個幸運兒是誰呢!嘿嘿,就是本人。 

  接下來我們又看了機靈的猴子,還看了精彩的雜技表演。時間過得飛快,不一會兒要上車了,我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杭州野生動物園。

游杭州野生動物園 標籤:游杭州野生動物園作文 杭州野生動物園作文 游杭州動物園作文 野生動物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