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參觀動物園記500字作文

參觀動物園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去年我生日那天,姐姐帶我參觀了福州動物園。

  一進動物園門口,我們便看見了很多大玻璃缸,裡面有很多小金魚:“天吶,這麼多奇形怪狀的小金魚啊!好可愛哦!”隨着人潮的移動,我們告別了小金魚,到了表演館,我一看:“怎麼這麼多人啊?”於是我也擠了進去看熱鬧。呀,原來是海豹表演呢!我看着這些出色的“表演家”們:有的頂皮球;有的鑽圈;有的轉呼啦圈;有的甚至做俯卧撐呢!我看着他們驚人的技藝,情不自禁的的鼓起了掌,我歡呼雀躍。

  接下來我們又到了大象園,只見一兩頭大象領着小象在水池洗澡,有的還在睡覺,還有的在吃着香蕉。但是我最注意的是一頭正在喝水的大象,它把鼻子放入水中,又拿起鼻子放進嘴巴里,我好奇的問爸爸:“爸爸,為什麼大象要吃自己的鼻子呢?”爸爸說:“他們不是吃自己的鼻子,是他們用鼻子吸起水,然後噴進嘴巴,這樣它們就喝到水了哦!這就是他們鼻子的用處。”哦!原來是這樣啊,大象的本領真不小呢!

  記下來我們又看到了美麗的孔雀、兇猛的老虎、驚悚的蛇、長脖子火烈鳥……

  玩着玩着,到了回家的時間了,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動物園。

  回家的路上,我想:今天玩得好開心啊!還學到了不少知識呢!以後要經常參加活動哦!

  五年級:方健翔



參觀動物園記 標籤:參觀動物園作文 公園記作文 遊園記作文 動物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