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茉莉花300字作文

茉莉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茉莉花,我最喜歡的就是“茉莉花”了。

  前年早春,媽媽不知從哪捧回了幾盆茉莉花,當時只有幾根光枯枯的枝條,沒有一朵花,連個芽都沒有。媽媽讓我給它澆水,我故意少澆了一點,第2天,媽媽驚喜地叫道“陳楊,陳楊,快過來!”我走到陽台,看到茉莉花上長了好多葉子,枝條上還鼓起了一些綠色的小花苞,它們在貪婪的吸收着春天的甘露。我想:月季花,茶花都漲紅了小臉蛋,它才長了幾片葉子,有什麼稀奇的呢!便轉臉回房間了。

  在驕陽似火的夏天裡,媽媽把別的花到捧了回來,獨留茉莉花,原來茉莉花喜歡曬太陽。那時它已長出一朵大茱芽,枝尖上鼓出了花蕾。幾天後,一朵朵白色的小花開放了。它們雖然沒有月季花那樣嬌艷,牡丹花那樣華貴,但它們潔白無瑕,如雪似玉,我不由對茉莉花另眼相看待了!

  安居小學5年級2班:陳楊



茉莉花 標籤:茉莉花作文 美麗的茉莉花作文 茉莉花開作文 茉莉花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