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的天空450字作文

我們的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雲朵象徵和平,藍天象徵自語,隨風飄舞的風箏象徵著理想,天空象徵著母性的博大與美麗。看,那鳥兒在天空中展翅翱翔,多麼自由,多麼歡快啊!媽媽,你就像天空呵護小鳥一樣呵護着我們健康成長。 

  我第一次洗碗,不小心把碗打碎了。是你,媽媽!安慰我不要傷心。我第一次挨老師批評。媽媽!是你鼓勵我不要泄氣。我第一次……就是因為太多的第一次讓媽媽成了我能包容我一切的天空,我就像是受傷的小鳥在天空——媽媽的呵護下一天天健康的成長起來。 

  那次我們開運動會,因為沒有得到名次,所以我非常傷心,那天夜裡我給媽媽打電話。電話撥通了,當我聽到媽媽的聲音我就哽咽了,眼淚撲簌的從眼眶裡滾了下來,我說:“我們開運動會,沒有得到名次。”媽媽安慰我:“不要哭了,又沒有多大事,這次沒有得到,下次繼續努力爭取拿第一名,我相信你能行。”媽媽那晚給我說了很多,我也明白了許多,晚上我思來想去,我心中閃過一個陌生而又熟悉的名詞——母愛。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我們的天空就是那博大而又美麗的母親,我們就是那在天空母親的懷抱里自由翱翔的小鳥。

我們的天空 標籤:我們的天空作文 我們的天堂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