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病人”孟子祥得病情況400字作文

病人”孟子祥得病情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年齡:10歲。 

 職業:學生。 

 面貌:頭髮太短,“兩扇窗戶”不算太小,也不算太大,身材苗條,膚色蠟黃,自我感覺良好,雙腿太長,安全意識太差。 

 得病情況:樂觀症:個人太活潑。常常擾得班級太亂,被老師認為不尊重老師得辛苦勞動。一次,英語老師教我們“放學了”一詞:“school is finished,放學了。”這時,正在發獃得孟子祥突然醒來說:“放學了,大家快走啊!”說完就收拾書包準備走人,頓時一陣哄堂大笑,孟子祥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老師更是又氣又笑。 

 騷擾症:孟子祥因為太活潑所以經常干涉他人。一次上數學課他做得快,做完后,開始打擾人了,先是唱歌,后是跳舞,接着是講笑話,別人哪有心思做題呢? 

 唉,他可是老師的得意子弟,老師早跟我們說了,如有得罪孟子祥的人,拿他試問,而且會死的很慘.我們會很殘(慘)的. 

 醫生建議:把一些厲害的人安排到他身邊,用繩子綁勞他,用膠布封住他的嘴,23天見效。 

  醫生:林秋如 

  2007年4月1日

病人”孟子祥得病情況 標籤:病人作文 孟子作文 “聖誕老人”作文 “陌生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