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第一次做飯300字作文

第一次做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的體驗,而且每個人的體驗都不相同。我的第一次就是——做飯。

  今天媽媽去干農活了。我心想:媽媽一定很累,回家還要做飯,我要為媽媽分擔一下。於是我就想做飯。

  我要做的是炒蘿蔔。

  我先把蘿蔔洗乾淨,然後我就把蘿蔔切成一片片的。再把鍋刷乾淨,在鍋底下添柴、生火。直到鍋中沒水了,再添五勺油。又熱了再添上事先准本好的肉,肉快黃了,再添蘿蔔片。然後就是反、添柴。直道沸騰了,再程出來。然後就是等媽媽的到來。

  媽媽回來了,看到桌子上的飯菜,說:“喲!我們家的公主長大了,知道心疼媽媽了。”說著,我就給媽媽端來了洗手水。媽媽嘗了一下菜。又說:“真是世上最美味的佳肴”。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第一次做飯,真好!

  山東臨沂平邑縣山東省平邑縣卞橋鎮春有僑心完小五年級:李雲瀅



第一次做飯 標籤:第一次做飯作文 我第一次做飯作文 第一次做家務作文 第一次做蛋炒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