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我的自畫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一頭自然的“棕色”直發,油亮亮的,頭髮後面時常扎着一條小辮兒。

  我有兩條彎彎的濃眉,就像大雁的翅膀一樣,可漂亮啦!眉毛下面是一雙長着雙眼皮的大眼睛,像兩個圓圓的大燈籠,又像兩個黑不溜湫的大葡萄。

  我有一個不高不扁的“中等鼻”,我的鼻子有一個奇怪的特徵:吃東西的時候,我的鼻子會動呢!

  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經常在早自習上帶讀。每次班裡搞活動,我都是表演的積極分子。嘴巴一笑開,兩顆大大的酒窩就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臉頰里。

  我非常活潑、開朗,喜歡笑,也愛逗別人笑。記得有一次,我們班舉行“我愛我師”主題班隊會。第一個節目就是我。於是,我和幾位同學說了一個相聲,當我說到最好笑的時候,就連我自己也笑得講不出話來了。同學和老師看到我這副模樣,也跟着哈哈大笑起來,有的抱着肚子捧腹大笑,有的笑得前仰後合,所以,同學們都親切的叫我“開心果”。



我的自畫像 標籤:我的自畫像作文 自畫像作文 我的畫像作文 畫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