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今天我當家400字作文

今天我當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期天,爸爸不在家,我向媽媽提議;我做媽媽,你做孩子。媽媽一聽,高興的答應了。

  早上,我正準備要做炒雞蛋,媽媽卻要出去吃包子,沒辦法,只好用我的零花錢去吃包子,回家時,媽媽還讓我給她買東西,,買了東西還讓我提着,一路上累死我了。

  到了中午,我走進廚房,打開冰箱,拿出番茄和雞蛋,準備做炒雞蛋,過了一會兒,炒雞蛋做好了,媽媽高興的從客廳走出來,坐在飯桌上,嘗了一口,滿意的點點頭,我的心終於放下了。

  吃過飯後,我洗好碗,才想起14點的電視劇開始了,我急忙跑過去,發現電視佔住了,媽媽讓我去洗衣服,我只好氣急敗壞地走了。

  晚上,我打開冰箱,要做炒雞蛋,才發現雞蛋沒了,我已經累的不想動了,所以我拿出紅薯,要做紅薯湯。做好了,我又做了一道黃瓜涼菜,然後,我把媽媽叫到飯桌上,媽媽拿起別人筷子,嘗了一下,高興地點點頭,我又恢復了體力,開心極了。

  經過這一次,我明白了,別人的勞動成果是要珍惜的,因為別人很辛苦。

  商丘市夏邑聖源學校五年級:朱涵臻



今天我當家 標籤:今天我當家作文 今天我當小交警作文 我當家作文 今日我當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