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好姐姐700字作文

我的好姐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有一個好姐姐,但她卻不是我的真正的姐姐,她,是一個小賣店的員工.

   這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剛好是放暑假,我來到鄉下奶奶家.

   這天,奶奶和爺爺都去加班,奶奶要到很晚很晚才能回來.這下我可開心了,可以玩個痛快了!我很快約好了我的甜甜姐姐,我對她說:"姐姐,我們一起去采雞爪草吧,晚上我們自己燒飯吃吧!"沒想到姐姐很快就答應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蹦蹦跳跳的回家拿着外公去田裡去種菜的草帽,往頭上一戴.接着穿起了上回在鄉下得了一等獎的大衣服,短衫短褲.再穿上涼鞋.往鏡子前一站,呵!從城市的孩子一下就變成了一個十足的鄉村小姑娘.我背起了大籮筐,蹦蹦跳跳來到了甜甜姐姐的面前,嘿!看她,和我的打扮也一樣.我倆來到了田裡.我們來比賽找雞爪草.為了奮鬥能贏勝利的我,也拼了命得在找雞抓草.眼看雞爪草不多了,我可怎麼贏這場比賽啊!這時候我突然看見了一個尖頭上有許多雞爪草,誰知我"砰"得一下子摔倒了一個大水溝里,抬頭一看甜甜姐姐早不見了,我無耐的坐在水裡,怎麼也爬不上去.我着急的嚇哭了.正在這個時候突然有一隻手伸向我面前.我一看卻是小賣店裡的那個夏竹姐姐.她把我背到外婆家,一看我臉都被凍紫了,猜想我一定是感冒了.然後姐姐急忙跑到縣裡去買葯(我們是鄉村和縣城不在一起,要出去還要走路20分鐘的路程).等她回來的時候姐姐渾身濕淋淋的..這時我才知道外面是下雨了.她一邊給我倒水沖葯的時候她一連打了好幾個噴氣.她為了給我買葯自己都感冒了.我知道一盒感冒藥對我們來說不算貴但是對她來說是很貴了,因為她沒有錢上學才一直攢錢上學,她今年才13歲,比我大2歲,但是什麼事情多會做,比我懂事多了,比我要孝順父母,比我要為他人着想.

   啊!夏竹姐姐,你勝過我的家人,我原以為我的甜甜姐姐對我很好呢.其實如果一到關鍵時刻她自己就先跑了,不顧別人.雖然夏竹跟我沒有血緣關係,但是我卻真正的認為你比我的親姐姐還要親的多,比我的家人還要親切!!!!!!!!

  



我的好姐姐 標籤:我的好姐姐作文 我的好姐妹作文 好姐姐作文 我的姐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