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清明節隨想450字作文

清明節隨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年一度的清明節到了,清明節是懷念先烈和祖先的日子,與往常不同的事,學校組織我們去烈士陵園掃墓,這是一個讓我期待已久的緬懷先烈的日子,也是一個接受革命教育的機會。 

  上午7:30分我們全體五年級師生以及代表在操場集合。一路上同學們一改往日嘰嘰喳喳的風格,紛紛默不作聲,彷彿一夜之間長大了,整個隊伍很莊重。 

  進入烈士陵園,聆聽了關於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同學們在烈士墓前宣誓,獻花,參觀烈士紀念館。先烈們,你們拋頭顱灑熱血,為新中國的成立獻出自已寶貴的生命,為了人民美好生活長眠於此,你們是人民的英雄,值得我們永遠懷念…… 

  走出烈士紀念館,放眼望去,迎春花開了,在早春料峭的寒風中綻出一串串金黃色的小花,如璀璨的金星綴滿枝頭,給莊嚴肅目的烈士陵園帶來一派盎然的春意。迎春花迎接着春天和陽光,寓意着成長和希望,春天來了,祖國強盛了,先烈們,你們安息吧!為了祖國的明天,我們一定努力學習,不辜負你們的期望!

清明節隨想 標籤:清明節作文 清明節掃墓作文 清明節緬懷作文 難忘的清明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