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讚美老師700字作文

我讚美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前言:親愛的朱老師,是我心中最優秀的老師。

  她教給我們知識,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 

  我讚美老師

  老師,是我們每個人心中的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們的人生之路。她,就是我的老師——朱老師。 

  老師,是您經過無數個晝夜備課,備課本用了一個又一個。是您經過無數個小時批改作業,紅筆用了一支又一支。是您在黑板上那蒼勁有力的板書,帶給了我們豐富的知識,黑板薄了一層又一層。 

  啊,老師,您是我開啟智慧大門的鑰匙,教會了我無窮的知識,讓我受益匪淺。 

  那時侯,我剛開始學寫作文,一寫作文,心裡就直犯嘀咕:“作文,叫人頭疼!”寫起來總是“東拉葫蘆西扯瓢”!就像一團亂麻,理也理不清。而您看見了,一疊聲讚揚:“不錯不錯嘛!只是白壁微瑕羅!”隨後,您笑眯眯地捏起紅圓珠筆,說:“讓我來個快刀斬亂麻吧!”檯燈下的您,額頭上滲出細密的汗珠,您手裡捏着的筆,就像一桿獵槍,瞄準一字一標點地掃描過去。改完后,我瀏覽了一遍,哇!還真是“點石成金”啊!您拍着我的肩膀,說:“寫作文,要仔細觀察,寫出真情實感,要不作文就永遠也寫不好。”我聽了,若有所思地點點頭。從那以後,我的作文水平大大地提高了。 

  啊,老師,您是我人生路中的路標,指引我走上成功之路,教會我做人的道理。 

  那一次,我們正在操場里玩,我看見在草叢裡開着一片十分美麗的花,,便伸手去摘。一個人阻止了我,那是您,您把我領到操場邊坐下,說:“森怡,每個人都必須有愛護花草的意識,要是每個人都摘花的話,這個世界上的花豈不是都被摘光?”我聽了,慚愧得低下了頭。從此以後,我再也沒有摘花了。 

  啊!老師,您是我航海中的燈塔,鼓勵着我奮發向上。我以後要愛戴您,尊敬您,讚美您。

我讚美老師 標籤:讚美老師作文 讚美老師的歌作文 最美老師作文 讚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