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26)2000字作文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26)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0字

號聲把大家都給吵醒了。

  她們慢慢睜開眼睛,強烈的陽光從窗戶的縫隙射進來,被照射的地板猶如鑽石般閃閃發亮。這讓剛剛被吵醒的她們感到更加睏倦。

  “不是吧,現在就要起床啊……人家還沒睡醒的呢!”雪打着哈欠,懶懶地說。

  “突然覺得好乏啊,就好像昨天很累似的。”彤側躺在床上,閉着眼睛有氣無力地說。

  “我再睡會啊!哎……”雪翻過身去,腦袋對着牆,抿了抿嘴說。

  “別睡了!”夢開門走進來。瞧瞧人家,都洗完臉刷完牙了!可這倆人還在床上睡着呢!

  “快起來、快起來!10分鐘以後就要下去了,可你們現在連被子都沒有疊!快點快點,一會兒該來不及了!”夢催道。

  “大哥,真佩服你的毅力,永遠都可以那麼守規矩。可我不是你,我是有個性的,我現在唯一想做的事就是睡覺,麻煩您別吵了。”雪坐起來說完話,就又躺下了。

  “佩服我就跟我學啊!哎呀,總之你快點起來啦!”夢一邊拉着雪的被子一邊說。可雪卻把被子裹得更嚴實!

  “彤,你來給雪做個榜樣啊!”夢站在彤的床前,對彤說。

  “嗯……榜樣你一個人做就夠了,我現在要睡覺。”彤和雪的語氣一樣,只出氣兒,不出聲。

  “哎呀,你們快點起來啊!”夢一直催促她們。可這兩個小懶蟲,怎麼叫也不起來,這讓夢感覺到很無奈。

  忽然,夢心生一計,對她們說:“好吧!你們不起來我也沒辦法。反正還有剩5分鐘就要吹號了,你們大可以接着睡。到時候你們沒下去集合,社長和教官肯定會上來看看。如果社長看到你們是因為睡覺而沒有去集合的話,那麼依社長的脾氣,他肯定會懲罰你們。至於罰你們什麼……嘻嘻,我想我不說你們也應該能猜想得到那有多麼嚴酷哦!”夢的這兩句話還真起作用了!她們倆一下子就坐起來,相互看了看,異口同聲地問夢:“還有幾分鐘吹號?”

  “將近4分鐘!”夢回答說。

  她們把眼睛瞪得大大的,像剛受了驚嚇的小孩子一樣。她們倆馬上起床疊被、換衣服、刷牙、洗臉、梳頭……以超快的速度完成了整理。在她們倆剛戴好帽子的一剎那,號聲響了,這讓她們感到十分的慶幸。

  當大家下樓集合完畢后,社長說了一下今天的日程安排。

  先去跑跑步,做做操,然後就去吃早飯。上午的課程安排很簡單,整個上午就只有一節課——那就是去“學習天地”看書。想看什麼書那裡都有,可以隨便看,但不能把書給弄壞了或者弄髒了,否則要求雙倍賠償。吃完午飯後去學習唱歌,然後是舞蹈。學完舞蹈就回寢室收拾東西,準備回家了。

  同學們吃完早飯,就來到了“學習天地”里的圖書館內。這個圖書館好大!多少平方是估計不出來,只知道夢、雪、彤、明還有文的房子加在一起都沒有這一個圖書館大!這裡的圖書分好多種類:有科技類、天文類、散文類、小說類、詩歌類、青春類等等等等。這裡正是應了那句話: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它做不到的!

  同學們整個上午都在看書。大家坐在長椅上,低着頭,津津有味的看着自己手裡面的書。這麼大的圖書館靜悄悄的,連個腳步聲都沒有!就連社長和教官都坐在木椅上看着書,整個圖書館靜得有些詭異……可同學們誰也感受不到,因為他們早已被手中的書給吸住了。

  誰也沒有注意到吃飯的時間已經到了,全都在那看書。食堂管理員見到吃飯的時間到了,可大家還沒來,就覺得有些不對勁。當他跑到圖書館門口的時候,只見大家都看着書,也有的人睡著了。食堂管理員躡手躡腳地走到社長旁邊,拍了拍他的肩膀。社長嚇了一跳!回頭一看原來是食堂管理員。吃飯的時間都到了,看了整整一上午的書,可大家覺得才過了幾分鐘而已。

  社長問:“有事嗎?”

  “吃飯的時間到了,該去吃飯了。”食堂管理員笑着說。

  “嗯?現在才幾點?”社長邊說邊看了看牆上掛的表。呀!已經12:05啦!社長趕忙對大家說:“好啦好啦,別看了,快去吃飯了!”

  社長那大嗓門讓大家嚇了一跳。出了聲音大以外,還有就是最讓大家感到驚訝的就是——時間!時間過得竟然是這樣的快!快得讓人捉不到,快得讓人摸不着!同學們趕忙把書放回到原來的位置,就出外集合,去吃午飯了。

  像昨天一樣,午飯後,同學們回到寢室休息了一會。有的同學順便收拾一下背包。

  按課程的安排,下午第一節課要學的是唱歌。其實同學們對這並不感興趣。唱歌無非就是教你1234567,也就是do rai mi fa sou la xi而已。

  跳舞就更不用說了。壓腿、劈叉、下腰、翻跟頭什麼的,也就是舞蹈裡面的一些特別簡單的動作。相信只要是學過舞蹈的人這些動作都會!

  告別的時候到了。同學們一一向社長還有教過他們的這些教官要手機號碼、簽名什麼的。手機號碼每個人都給了,但是簽名,只有社長不簽,因為他不想讓這些孩子知道他叫什麼。

  當大家走的時候,雪在社長給他的手機號碼上發現了三個字:我姓方。並且這三個字只有雪的紙條上有。

  (下集關注)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26) 標籤:陽台上的花作文 陽台上作文 台上作文 陽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