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水仙花400字作文

水仙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養過許多許多的花,但是讓我最難忘的花是水仙花。 

  水仙花讓我難忘的原因是它芳香撲鼻,優雅迷人,還具有頑強的生命力。 

  我把水仙花放在寫字檯上,每到寒冷的冬天,我就幫它換一盆清澈的水。這樣可以保持濕潤。這就是它的好處,水仙花不像其他花一樣,要細心照料。只要有水它有能活。更不用修剪。 

  水仙花有着“凌波仙子”之稱。它那美麗的身姿讓人一見就陶醉。它難道不是凌波仙子的化身嗎? 

  水仙花那白嫩的莖抽出好幾條嫩綠的枝葉,在一叢一叢的綠葉交錯着。一陣風吹過來小花就點頭。 

  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就看看水仙花,心裡就得到了安慰就舒服多了。所以我就更喜歡水仙花了。 

  我寒冷的冬天很少碰水,而水仙花卻在寒冷的水裡成長。它忍受着冷水的痛苦,又在冷水中變得更矯健了。 

  看着水仙花美麗的身影,我也真想變成一個水仙花,為人們帶來快樂的水仙花。水仙花好好聽的名字。你在寒冷的冬天一然生機勃勃。 

  堅忍不拔,令人喜歡。水仙花是多麼美麗呀!

水仙花 標籤:水仙花作文 我愛水仙花作文 水仙花開作文 水仙花開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