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水仙花400字作文

水仙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最近幾天,花骨朵兒陸續綻開,那白玉色的六角形花瓣兒,如同小朋友那一張張迷人可愛的小臉蛋。一陣微風吹過,花蕊微微顫動,散發出清幽的暗香。它,姿態小巧秀麗,碧綠的花桿把它托得高高的,那樣的挺拔,無論是含苞欲放的花朵,還是已盡情盛開的花朵,多像一位位害羞的小姑娘低着頭。也好像一位位沒睡好覺的人正在打磕睡哩!看了真叫人愛不釋手呀!白白的花瓣,黃黃的花蕊,彷彿塗上了一層白銀和黃金,在陽光下顯得格外嬌嫩。水仙花怒放的日子裡,微風輕吹,清香慢慢飄進你的鼻子里,那時,你早已沉醉到那陣陣香氣里了,令你百聞不厭。一朵朵,一片片的水仙花爭先恐後地開放着,今天你開,明天它開,誰也不願落後掉隊。就幾天的時間,那麼多的花骨朵幾乎全部開放,只有少數幾朵大概是營養不足晚開了幾天。我已是非常的心滿意足了。這些日子,這位水仙小姐給我們家增添了不少美麗和生機,使新春的氣息中帶上了一絲甜味,除去了我所有的不快樂和煩惱。 

  我常常痴痴地看着水仙花,情不自禁地讚歎它的嫵媚,真不愧是美麗可愛的寒冬仙女啊!

水仙花 標籤:水仙花作文 我愛水仙花作文 水仙花開作文 水仙花開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