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小花園500字作文

美麗的小花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醫院宿舍區里,有一座小花園坐落在正中央。它,無處不給人以美的享受。 

  春天的它,到處一片新綠。走過幾棵高大的樹木,你眼前是一棵粉紅的桃樹。桃樹上開滿是了桃花,有的獨立枝頭,有的三個一群,兩個一夥,彷彿正在做遊戲。有的盛開了,就像人們張開的笑臉。有的剛剛張開幾片花瓣,像一個害羞的少女,臉漲得通紅,嘴角露出一絲微笑。還有的正含苞欲放,遠遠望去,像一盞盞小燈籠掛在枝頭。好一個“萬綠叢中一點紅”啊! 

  還有那迎春花,褐色的枝桿上開滿了無數的小黃花,把枝桿全擋住了,彷彿給枝桿穿上了一層件黃衣。風兒輕輕佛拂過,它搖晃着,好象在給向我們點頭、招手。 

  夏天像個熱情的小夥子來到了。太陽高照,知了不停地唱着那熟悉的歌謠:“知了,知了……”柳樹也熱得受不了了,一個個垂下頭,懶洋洋的。 

  轉眼到了秋天,小花園又換了一副模樣。走進小花園,迎面撲而來的是一陣陣香氣,哦,原來是桂花樹開花了。一朵朵小黃花開在枝頭,把桂花樹點綴得更加美麗了。 

  冬天天氣漸漸冷了,這時候的小花園別有一番情趣。瞧!那冬梅,一棵棵傲然挺立,像一個個英勇作戰的大將軍。還有那些不怕寒冷的松樹、柏樹,在寒風裡顯得更加高大了。 

  我愛美麗的小花園,更愛那些建造小花園的人們! 



美麗的小花園 標籤:美麗的小花園作文 我家的小花園作文 學校的小花園作文 校園的小花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