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小花園500字作文

美麗的小花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天來了,我們學校的小花園景色格外的美麗,成了同學們的樂園。

  小花園的花一到春天競相開放,芬芳迷人!看!迎春花吹起了各色的小喇叭,好像在告訴人們春天來了;桃花綻開了美麗的笑臉,似乎在向人們展示自己美麗的花瓣;杜鵑花也不甘落後,它們爭奇鬥豔,彷彿在說:“我最漂亮!”而茶花就更美麗了。粉紅的、金黃的、雪白的、火紅的,就像給茶樹穿上了一件件漂亮的花衣裳。這些五彩繽紛的花兒,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吸引了一群群可愛的蜜蜂和蝴蝶,它們在花叢中飛來飛去,似乎在告訴人們“花兒真美!蜜兒真甜!”

  小花園裡種着各種各樣的樹,每一棵樹有每一棵樹的特點。柳樹的枝條又細又長,碧綠碧綠的,真像一條條綠色的絲帶,微風一吹,又像小女孩的長發,隨風舞動,好看極了!柏樹的葉子青翠欲滴,長得十分茂盛,就像一把利劍直插天空;鐵樹的葉子很獨特,單獨看一片葉子就像一根雞毛,整體看就像小朋友踢的毽子,真有意思;海棠的葉子密密麻麻的,樹型圓圓的,就像一個個綠色的大蘑菇;棕櫚樹的葉子大大的,多麼像鐵扇公主的芭蕉扇;而吊槐就更特別了,枝葉都向下垂着,還真像一把把大傘,非常漂亮。

  小花園的草更有意思,一到春天,就從土裡鑽出來,穿上碧綠的衣裳,微風一吹,它們就跳起優美的舞蹈,好看極了!

  春天的小花園真像一幅迷人的圖畫,讓人百看不厭!我愛美麗的小花園。

  溫州育英國際實驗學校三年級:陳伊慧



美麗的小花園 標籤:美麗的小花園作文 我家的小花園作文 學校的小花園作文 校園的小花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