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小花園500字作文

美麗的小花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樓前的小花園面積不大,跟我們學校的籃球場的面積差不多,站在我家的窗口就能把整個花園盡收眼底。 

  花園的外圍是種滿太陽花的草坪,一簇簇,一叢叢,像鋪在地上的一張柔軟的綠地毯。太陽一出來,草坪就成了粉紅色的,吸引着蜜蜂、蝴蝶,它們在花叢中捉迷藏,載歌載舞,美麗極了。 

  沿着彩磚鋪成的小路往前走,最引人注意的是4個正方形的花壇,花壇里種滿了月季,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千姿百態、五彩繽紛。白的、紅的、黃的,粉的,白的像雪,紅的似火,黃的如金,粉的是霞,真是一片花的海洋。 

  花園中間的圓形花壇里的那棵樹,從遠處看還以為是一棵大樹,走近看,你會發現它是由幾棵小樹組起來的。它們的葉子是墨綠色的,四季常青,有些枝條伸出去,像張開的雙臂,用濃綠的樹陰保護着身旁的小草,就像一個慈愛的母親在呵護着自己的孩子。不時地,會有小鳥飛來飛去,大的、小的,在樹上嘰嘰喳喳,像是在開演唱會。 

  小花園的西南角有一個藤條攀爬的亭子。夏天,密密的葉子擋住強烈的陽光,孩子們在陰涼下做遊戲,大人們打牌,好熱鬧。 

  小花園雖然沒有公園裡那麼豐富的花草品種,也沒有公園那麼廣闊,但它獨有的美,卻為周圍的居民所喜愛。它是孩子們的樂園,大人們休閑的好地方。

美麗的小花園 標籤:美麗的小花園作文 我家的小花園作文 學校的小花園作文 校園的小花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