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有意義的一天450字作文

有意義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有意義的一天 

  今天是星期六,一個普普通通的日子,卻發生了一件令我記憶深刻的事。 

  早上, 我上英語班,剛好趕上高峰的車,我本想坐下一趟,可是時間不多了。我只有硬擠上了車。車廂內擁擠嘈雜,空氣十分不好。突然,一個急剎車,全車人都向左傾了一下,緊接着就聽到了一聲叫罵:“死老頭,你長沒長眼睛啊?踩到我腳啦,你知不知道,我的鞋可值一千多元呀!”我尋聲望去,原來是一個年過半百的老爺爺在剎車時踩到了一個妙齡女郎的腳,那鞋子也可憐兮兮地凹了下去。 

  “吱……”,車到站了,下了很多人,老爺爺也隨着人流走到了車廂後邊,踉踉蹌蹌地抓住了一個椅子靠。椅子上坐了一個十七、八歲的青年,耳朵里塞着耳機,他轉過頭瞅了一眼站在一旁的老爺爺,又象沒事一樣轉了過去。忽然,一個稚嫩的聲音傳來:“老爺爺,來坐我這裡吧!”噢,原來是一個五、六歲的小女孩,那個老爺爺笑眯眯地走過去,也摸了摸小女孩的頭,小女孩也燦爛地笑了。嘈雜的聲音安靜了下來,那些人,都羞愧地低下了頭。 

  善待老人,就是善待明天的自己。

有意義的一天 標籤:有意義的一天作文 最有意義的一天作文 有意義的一件事作文 最有意義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