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英語老師變溫和了600字作文

英語老師變溫和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馬老師簡直是一隻母老虎,每當上英語課,我總會有一陣陣忐忑不安的恐懼感,每當她走過身邊的時候,好像惡魔經過,我會嚇出一身冷汗。 

  有一次,馬老師出了幾道英語題,前幾題我對答如流,可到了最後一題,我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當馬老師問:“還有幾個同學本子沒交!”我顫巍巍地舉起了手,馬老師風風火火地向我走了過來,我知道我的“死期”到了,馬老師一定不會給我好果子吃的,我忐忑不安,心急如焚,真希望奇迹發生,讓我知道答案,闖過這個鬼門關。馬老師走過來二話沒說,就把我的耳朵拎成兔巴哥,還命令我罰站,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我的淚水在眼眶裡直打轉兒,我覺得徐可成說得對,“馬撈屎”這個詞用在她身上是最適合她的了。 

  但有一件事讓我改變了對馬老師的看法。 

  “丁零零,丁零零!”下課鈴聲響了,馬老師快步來到錢藍位子上,摟住錢藍說:“好錢藍,乖錢藍,你幫我把這份分數單畫好,謝謝啦!”我看到錢藍點點頭答應了,臉上還露出欣喜的笑容。我看到這情景,我的眼前彷彿出現了母女倆依偎在一起的溫馨一幕。馬老師在我心目中已經沒有先前那麼凶了。 

  又有一次,我們正在聚精會神地做作業,馬老師跨進教室后,第一句話就是:“出去休息一下,不要一直悶在教室中。”這儘管是多麼簡單的一句話,但能從馬老師的口中說出,着實讓我們激動了好一陣子,馬老師也知道關心我們了!我們出去玩了一會兒,呼吸了一下新鮮空氣,上課確實精神多了,學習效率也明顯提高了。 

  從這以後,馬老師在同學們的心目中已是位溫柔的老師。哦,也許是因為她現在已為人之妻,而且不久的將來她還會添一位活潑可愛的小寶寶的緣故吧!

英語老師變溫和了 標籤:英語老師作文 我們的英語老師作文 我的英語老師作文 溫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