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過年了350字作文

過年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除夕夜的禮花,放出節日的歡喜;正月初一的鞭炮,炸出我們的快樂。懷念着我們美麗的2013,走向充滿希望的2014。

  我在我爺爺奶奶家過年,鄉下的年味十足:走親戚、貼對聯、接灶王……雖然是過年,但鄉親不忘記祖先的寄託。去祖墳上拜高香,保佑在新的一年中,平平安安。

  大年三十,我一早就起來了。洗漱好,吃完飯,跟着爸媽去拜年。走了東家走西家,跑了南邊跑北邊。一轉眼,都到黃昏了。回到家,已是下午5時,我們忙前忙后,又是做飯,又是貼對聯。一片忙碌的身影。

  不知不覺中,春節晚會開始了!我們一家人興緻勃勃的看起了春晚。我耐不住性子,跑出去放起了煙花。一個個煙花在空中綻放,一個個祝福在人群中傳播。

  光陰領着快樂奔跑;幸福伴着激動飛翔。時間擋不住,快樂留不下,但我的心裡刻下了這難忘的一天。

  四年級:董雪飛



過年了 標籤:過年了作文 看圖作文過年了作文 過年作文 盼過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