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就在身邊700字作文

愛就在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愛,其實很簡單,能實實在在的體會到身邊人對自己那僅有一點的疼愛或關愛一切便可幸福了……---題記

  記得那是一個夏天的下午,我發燒到了39度,媽媽帶我來到了附近一家醫院打點滴,但打了幾天也不見效果。媽媽又帶我來到了樂清人民大醫院,那裡的醫生讓我覺得有點恐懼,但我依舊留下來打點滴,針一紮進我的手上我就開始後悔了,一向害怕針頭的我這次依然如此害怕,從針管扎進了我手的那一刻起我渾身不自在,是因為打針嗎?

  第一天打完點滴后回到家,媽媽特意買了魚肉燉起來給我吃,我的眼眶紅了……晚上三更半夜我上完廁所回到床上打算再接着睡覺卻從身體的所有地方發來了一陣又一陣的寒冷,媽媽一摸我的頭才發現我的頭滾燙滾燙,媽媽擔心的趕忙用毛巾打濕弄乾了放在我的額頭上,一放就是一個晚上,我不知道是怎麼睡着的,但是,我知道媽媽肯定是整個夜晚為我勞累着辛苦着,想到這,我的眼眶不經又紅了起來……

  還有一次是在去年的清明節,我去掃墓但是一個不小心從50厘米長的墓上摔了下來,渾身的疼痛使我的淚水無聲無息的落下來,哥哥和奶奶連忙把我扶起來,但這有什麼用呢?擔心的事情終究還是來了。我的手因為疼痛過度被拉到了骨折醫院,經醫生一檢查就發現我的左手凸出了一塊骨頭,出院的時候我的手上已經被石膏裹得嚴嚴實實!

  出院后已經十五個月後,在這五個月中我的成績退後了一大截,五個月中我一直處於一個玩心很強的人,東玩玩,西玩玩,因為我知道清明節那天我是哭的如此狼狽,哭得眼睛都紅腫了,那個時候我每天不是空落落的都是萬幸了,所以那一次我終於感受到了被裹上石膏的滋味!那幾個月我的周圍充滿滿了濃濃的愛,奶奶雞湯的愛,哥哥細聲細語的愛,同學們的關愛,朋友心疼的愛,父母着急的愛以及……

  愛,其實就在我的身邊……

  初一:玲寶貝



愛就在身邊 標籤:愛就在身邊作文 愛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愛就在我身邊作文 幸福就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