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鄉下一天游400字作文

鄉下一天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暑假,我去鄉下的叔叔家玩。  

  早上,在叔叔家門前,有幾隻雞。我貪着好玩,想抓一隻雞,可是我東奔西跑,雞就東閃西閃,抓了大半天,一隻雞也沒抓到,反倒被雞捉弄了一場。 

  中午,我用N種理由跟媽媽嬴得了中午的自由,我獨自跑到小溪邊玩起水來,我跳進水裡,水正好沒過我的小腿,別看水淺,水裡面可是有很多小魚的,還可以摸田螺呢!因為不小心踩到了很滑的石頭,來了個全身沖涼。經過一個中午的戰績,我一共捉住了10條小魚。 

  下午,在回來的路上,我看見了很多紅蜻蜓,便放下手中的工具,學兔子一蹦一跳的捉起蜻蜓來,蜻蜓見我想捉住它們,全飛到了嫩綠的麥苗上, 每根麥苗像是穿上了新裝,原本只有綠色的外套,現在加了一些紅點點,好看又時尚。 

 晚上,我坐在叔叔家旁邊的樹下乘涼,看着月光,真美啊!雖然月亮比不上太陽的光,但是它可以在漆黑的夜晚讓星星們不會再孤獨,用它那淡淡的光照亮着全世界,讓人們不再害怕黑夜的來臨。 

  在床上,我打開窗戶,看着月光,慢慢地進入了夢鄉。

鄉下一天游 標籤:天游峰作文 下一個作文 下一秒作文 下一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