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件快樂的事情400字作文

一件快樂的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件快樂的事情 

  在我的生活中,有快樂,也有憂愁。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件生活中的小事。 

  上次,要發試卷了。我的心就像一隻兔子“怦怦”直跳。要發試卷了,“鄭晨,98分。”老師邊說邊笑,“王偉,99分。”“陳哲。”老師提高聲音,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100分!”100分?我愣了一下,隨即立刻緩過神來,心中感到無比的激動。我急忙跑上台,同學們向我傳來羨慕的目光。我拿着試卷,興高采烈地坐在位子上。我彷彿看到了那鮮紅的100在向我打招呼,好像在說:“你真棒!”我身上的血液沸騰了,心跳好似加速了,跳得飛快,彷彿在擊鼓慶祝,“蜜罐”中的我渾身甜透了美滋滋的,我開心極了,叫着,跳着,擁抱着,為自己語文考試獲得了全班第一而歡呼。我把消息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聽了很高興。媽媽抱着我,說:“我就知道我女兒是最棒的!”爸爸把我舉得高高的,說:“女兒為我們爭光嘍!”此時此刻的我幸福極了!如果還有下次,我一定還要考100分,耶! 

  消息就像風兒,沖淡了記憶。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就是我的一件快樂的事情!

一件快樂的事情 標籤:記一件快樂的事作文 一件快樂的事作文 快樂的事情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