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撲克大戰700字作文

撲克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出3”、“我出4”在奶奶家的小屋裡傳出稚嫩的童聲。今天是大年初一,我和哥哥、姐姐三個人在屋裡開始了“鬥地主”結果每次我都以失敗告終。 

  “唉!這把又輸了,我的腦袋又要倒霉了。”我愁眉苦臉地說。“誰讓你手臭。”哥哥得意地笑了笑。我慢慢地把頭伸過去,不放心地提醒說“你們都輕點彈!”“梆梆”哥哥雙手上來,“疼死我了》”我尖叫道,“你們不能輕點啊!”剛說完,我小姐又雙手上陣,我氣憤地說:“你們等着我贏了的,我彈‘死’你們。” 

  說話間,下一輪已經開始了,這回可一定要抓到好牌呀!我一邊想一邊嘀咕:“4個2,2個王。”抓完后,一向素稱“地主婆”的姐姐看着手裡的牌,搖搖頭說:“1分。”我喜上眉梢,暗自高興,想:復仇的機會來了。我高興地說:“3分。“說罷,我翻開床上的牌,那三張分別是:2、9、J。其中的2和我手中的3個2合在一起,正好是4個2。我抽出一把,“啪”往床上一摔,“3344556677”我大喊一聲。小姐一看,裝着哭腔對我說:“不要,這下可慘了。”我一聽更加有了信心,再一看,哥哥也是愁眉苦臉的,我想:如果先出3個8和3個9外帶一個J和K的話,有可能被管上,那就竄不了天了。要是先出4個2就沒人能管住,到時候不就能贏了嗎? 

  想到這,我把牌往床上一放,說:“4個2 ,有沒有人要啊,不要我可就贏了。”他們都搖了搖頭說,我得意地把手裡的牌放在床上,說:“頭拿過來吧。讓我算算,竄天一人是12個腦瓜蹦,加上兩個王一共一人是24個腦瓜蹦,這下我可報仇了.”說著梆、梆…… 

  哥哥、姐姐都抱着頭說:“彈死我了!”我又裝着哭腔,捂着手指頭說:“因為你們的頭硬,把我的手指頭都彈疼了!”“你要不想彈,我們還不想讓你彈呢!”哥哥辯解道,哈哈…… 

  大家沉浸在歡樂之中。

撲克大戰 標籤:撲克作文 撲克牌作文 打撲克作文 大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