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未來的地球500字作文

未來的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呼”的一聲我已經來到了2065年了,這裡的東西可真發達呀!有“電子追蹤器”這個是警官們為了追蹤罪犯的所在地點而研製的東西。還有“電子手機”“智能表”“飛車”“太空垃圾清理工”“地球垃圾清理工”“起床媽媽工”等等好多好多東西呢!最好玩的要數“電子手機”和“起床媽媽工”了。“電子手機”可以讓人們把錢都打到手機里,想什麼時候花就什麼時候花,還可以聲控,用聲控可以把家裡忘掉的東西帶來!“起床媽媽工”是給不聽話和不想起床的孩子設計的。如果有孩子不聽話,“起床媽媽工”就會馬上行動起來。一是說好話,讓他(她)聽話,二是如果他(她)還不聽話就使用“起床媽媽工”的特別方法----那就是打,因為“起床媽媽工”是鐵打的,所以打起來會很痛,後來小孩就不敢不聽話了。“起床媽媽工”的第二個特點就是讓不想起床的孩子起床。第一方法是:把被子打開,讓他(她)冷一下,然後再下來。第二個方法是:如果他(她)還不起床的話就使用“起床媽媽工”的絕技----打,這是為了死也不想起床的孩子準備的工具,一個能讓人哭的絕技,因為機器人是鐵打的,所以會很痛!

  好啦!未來世界的東西是永遠永遠說不完的啊!我們人類的未來是多麼的美好啊!我最火回到了屬於我的年代——2012年。

  新疆伊犁伊寧市伊寧市第十七小學五年級:買爾孜婭



未來的地球 標籤:未來的地球作文 未來的地球人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美麗的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