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我敬佩的一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敬佩的人有很多,其中我最敬佩學校送水的叔叔了。

  他的個子比較高,黝黑的臉龐,烏黑的頭髮,他有時很兇,有時卻又很幽默。樣子很普通。

  他負責在學校裡面送水,有一次,我看到他一個人提這兩桶水,來到最高層,給兩個班送水,他汗流滿面,手也已經很酸了,但他還是堅持下樓提水、送水……就這樣,他每天要在樓梯上奔波幾十次。他的神情總是很嚴肅,有時他會用很兇的口氣跟同學們講話。

  他不光負責送水,也負責打掃校園。有一次,中午吃完飯後,他撿起一個插着吸管的盒子,拿着說:“喂,喂,喂,你好嗎?”我想:“原來叔叔可能是把那個盒子當對講機了。”我哈哈的大笑起來。

  我敬佩他,因為他勤奮,他幽默,雖然他的工作是一個平凡的崗位,但在這個崗位上的人卻是不平凡的,所以他們同樣值得敬佩。



我敬佩的一個人 標籤: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作文 一個值得我敬佩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