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中國夢1000字作文

我的中國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夢,每個人都有一個中國夢,你知道我的中國夢是什麼嗎?我的中國夢是當一名女科學家,我想當一名牛頓,愛迪生那樣的科學家,我最遠大的夢想是探索宇宙的神奇奧秘。

  而且,我不僅要探索宇宙的奧秘,我要了解世上有沒有外星人?海洋里有多少動物?它們是怎樣形成的?神話是不是真的?地球還能活多少年?

  以上問題誰都沒有解開,而我要一一揭開,夢想不僅僅是單純的,它有着強烈的夢,夢想它不僅僅是單純的,他有着強烈的心,像老社會的改革時代,雷鋒有着扶危濟困的愛國心和幫助他人的心,黃繼光有這貌似也要守住陣地最後壯烈犧牲,他們這樣捨己為人讓我欣慰,我也很自豪,我的夢就是這樣。

  現在我真的很希望我在長高几歲,讓我為祖國做一些貢獻我就很知足了,我希望我發明出許許多多的高科技和發明,為祖國做一些貢獻,我就很知足了,而且,作為祖國的下一代一定要好好學習。

  你的夢想是什麼?和而我一樣么?和我一樣要當科學家,不過我相信你有自己的偉大理想,你知道我最最最偉大的理想是什麼嗎?當然是環遊世界了,對,我不僅僅要環遊世界我還有探索黑洞的奧秘,想知道黑洞里到底是什麼?

  這就是我的中國夢,我用雙手描繪的中國夢;這就是我的中國夢,我用我的心描繪的中國夢;這就是我的中國夢,我用愛來描繪中國夢;這就是我的中國夢,我用雙手和汗水描繪的中國夢。

  雙手是勤勞的,心是善良的,愛是偉大的,汗水是辛苦的。如果,你讓我選一項,似乎很艱難,但我不會這樣,我會選擇汗水,因為只有付出,才會有回報。而且還是甜甜的。

  如果你留下了汗水,證明你用心了,如果你留下了汗水,證明你儘力了。不管你勝利還是失敗,你儘力了,你付出了,遲早會知道你是多麼努力了。

  中國夢是一個理想,並不單單是一個夢,有時你儘力了就代表你離夢不遠了,有付出才會有回報,辛勤的汗水總會有用,相信自己,會向成功邁向一大步。

  最後我想說幾句話;“不要改變你的中國夢,否則生活就像重來一次,沒有自尊心似的,你覺得夢離你很遠,但我要告訴你,夢就在你身邊,只要好好學習,你的生活就會變得多姿多彩,不再是以前黑白世界,你的夢也會自然而然的實現。

  我相信你只要好好學習你的夢不再是夢,你的夢會變成現實,像我一樣重來不改變我的中國夢,我也會相信我的夢會變成現實,我希望每個孩子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好好學習,將來成為國家的棟樑。

  《我的未來不是夢》你聽過這首歌嗎?我的未來不是夢正應了這句話,夢遲早會實現,而你正在努力的向前駛去。

  五年級:2846802923



我的中國夢 標籤: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作文 我的中國夢作文 《我的中國夢》作文 我心中的中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