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中國夢400字作文

我的中國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現在,社會競爭十分激烈,有許多國家在科技方面已經超越了我們;所以,做為祖國下一代接班人的我們,一定要挽回這種局面!

  現代中國,中國有許多各種職業的偉人,為我們的祖國增光添彩;例如:偉大的科學家錢學森、着名的作家葉聖陶、優秀的運動員劉翔……而我,夢想的職業是做一名醫術精湛的醫生。

  醫生是一個神聖的稱號,否則,人們不會叫他們“白衣天使”。我想當醫生的原因有兩個:一個原因是,我經常看見得了沒有治療方案的疾病的病人,一個個慢慢在病痛中死去,我覺得很心痛很悲哀;所以,我希望我成為一個優秀的醫生,能夠研究出這樣的藥物,來彌補這些缺陷,不讓類似的悲劇再次上演。我想當醫生的第二個原因是:當有許多貧困的人得了病,付不起高價的藥費,延誤了治療的時間從而死亡,讓人無比惋惜。如果是我,我希望基本的治療,能成為社會的一項義務,讓那些看不起病的人,能有一些醫療保障。

  “少年志,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我作為下一代的接班人,要好好學習,長大成為一名優秀的醫生,成就一番好事業,回報我們的祖國,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美好,更加強大!

  四年級:宋兆文



我的中國夢 標籤: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作文 我的中國夢作文 《我的中國夢》作文 我心中的中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