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中國夢500字作文

我的中國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中國夢 

  千千萬萬個少年都有自己的夢想,千條江河歸大海,所有的中國青少年的夢想,匯在一起就是一個強大的中國夢。 

  我們現在讀書是為了以後中國的繁榮昌勝,我們要為了將來不被別的國家欺負而讀書。當習主席在非洲說出“中國夢”這三個字的時候,我聯想到了我的中國夢。 

  我認為中國夢,是由一個小小的夢想,漸漸轉變成了一個偉大的夢,把這些夢都加起來就是一個偉大的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是讓我國的軍事和文明水平提高,因為我們的武器多了起來強了起來這就沒有國家敢侵犯我們了。因為我們自古就是禮儀之邦,是最講禮貌的國家,不要因為我們的一句臟語一個不文明行為,就毀了我們禮儀之邦的稱號。 

  如何實現自己的中國夢想呢?那就要現在好好學習,實現自己的夢想,考博士,考研究生,最後教授,這回才有資格發明出令世界驚嘆的東西,這樣才能讓中華民族,站在世界民族英雄之林的首位。 

  我們現在要好好學習成為人才,像科學家一樣研究出厲害的武器,使國家不被侵略,像楊利偉叔叔一樣,摸星星吻月亮,在月亮上插上中國國旗,讓別的國家看到我們中國科技的強大。雖然我們中國已是強大的國家,但我們還要讓我們的中國夢插上翅膀翱翔在宇宙天空。

我的中國夢 標籤: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作文 我的中國夢作文 《我的中國夢》作文 我心中的中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