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陽光校園500字作文

陽光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清晨,當初升的太陽灑進我們校園,我們來到了校園,熟悉的鈴聲在耳畔響起,朗朗的書聲響遍校園,每個人的臉上洋溢着笑容。校園顯得格外美麗。走進這美麗的校園,一種陽光,一種活力向你湧來。

  樹兒正在隨風搖曳,花兒正向我們微笑,你看!操場上的同學多有活力,一個個神采奕奕,跳繩、踢毽,絲毫感覺不到初冬的寒冷。在水池的一邊,腰鼓聲陣陣傳來,原來同學們正在學習我們學校的特色呢!在腰鼓老師的帶領下,隊員們一絲不苟的學習呢!還有低年級的小朋友,一點也不勢弱,小隊輔導員正教他們廣播體操,看他們興奮的樣,好像迫不及待要和我們一起做。

  在校園的一角,我們五(6)中隊正在訓練長繩呢,兩個人用力的甩繩,而隊員們輕快地在長繩里穿梭,正在八字跳呢,一個連一個,怎麼也不會斷截,那動作輕快,敏捷,快速,一個個都是跳繩小健兒,隊員地臉上雖然汗水流淌,但是都很幸福,而有的同學在拍毽子,五彩的毽子,橙色的球拍,使得活動場地充滿了陽光和活力,有同學可以連拍幾十個,而有的同學就像一個小嬰兒,剛學會拍毽子,多麼開心,多麼快樂呀!

  校園,陪伴我們成長,這是一個充滿了活力,充滿了陽光的校園。我們在裡面運動,學習,成長。我愛我們的校園,我愛運動,運動讓校園充滿了活力。

  上海金山區亭林小學五年級:金雨蓓



陽光校園 標籤:陽光校園作文 陽光體育作文 陽光里的作文 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