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一次坐飛機600字作文

第一次坐飛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第一次坐飛機 

城關小學 六(5)班 陳焓 

2006年10月6日,是我和媽媽在外地旅遊的最後一天。我們是在當晚坐飛機返回北京的,那是我第一次坐飛機。 

下午,我和媽媽來到上海虹橋機場,機場里又大又亮,看得我眼花繚亂。我發現機場的飲水機的杯子是用一張單單的紙捲成的,像一個個漏斗形狀的,但是並不漏水,非常好玩,就因為這我多喝了好多水,還多跑了幾趟廁所呢! 

晚上八點半,我們準備檢票登機了,保安叔叔在我的飛機票上用筆劃了一道就讓我進了機艙。機艙真大啊!我們走過了三個門才找到自己的座位,我的座位正好是靠窗戶的。我坐在座位上向外望去,看見機場的另一架飛機正在起飛,像一條長龍一樣向空中飛奔。我焦急地等待着飛機起飛,心激動地像要跳出來似的。終於,飛機起飛了,我從窗戶向下看,房子像積木一樣放在地上,越來越小。街道的路燈像一條條火龍交織在一起,非常好看。飛機飛得越來越高,外面已經一片漆黑,飛機在空中就像穿越黑洞似的。 

飛機上什麼都有,簡直像在家裡一樣,可以看電視,可以聽音樂。當我想聽廣播時,我把耳機的插頭插進扶手上的插座里並戴上耳機,就能聽見電台的聲音,它還可以調台呢!要吃晚餐了,空姐給每位乘客燒餅加肉,媽媽給我要了一杯橙汁。飛機上的服務真好啊!讓我覺得自己真像大款似的。當我上廁所時,我在廁所里遙遙晃晃地,像盪鞦韆似的,別提有多高興了。當我昏昏欲睡時,媽媽把毛毯蓋在我的身上,毛絨絨的,真舒服! 

到北京了,我們走出了像宇航員走的管道拿了我們的行李,出了首都機場。我坐在汽車上,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機場。 

我喜歡坐飛機!

第一次坐飛機 標籤:第一次坐飛機作文 我第一次坐飛機作文 坐飛機作文 第一次坐過山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