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烏龜400字作文

烏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暑假時,我到伯父家玩。伯父家養了一隻烏龜,烏龜在水池裡生活得很快樂。

  我經過了幾天觀察,發現了烏龜不能長期呆在水裡,隔一段時間,就要把頭露出水面透透氣,因為水裡的氧氣不夠了。烏龜換氣的時候,嘴巴一張一合,眼睛一眨一眨,可愛極了,彷彿在享受着美妙世界對它的賞賜。換氣完了,烏龜又把頭埋在水裡,四隻腳有節奏地在水中划動着,雖然樣子看起來很笨拙,但速度並不慢。

  暑期結束后,伯父說要把這個烏龜送給我,我聽了欣喜若狂。

  回到家,我把烏龜放入水缸,欣賞了起來。烏龜的皮膚是灰綠色的,頭頂上還有紅色的花紋,看起來非常醒目。深褐色的龜殼堅硬無比,上面一圈一圈的小圓圈組成了六角形,我想這和樹的年齡一樣,暗示着烏龜的年紀。

  我曾做過一個實驗,把烏龜翻過身來,四腳朝天。突然,烏龜緊縮腦袋,頭伸出來,到一定程度,往旁邊一側,往上一頂,“叭”的一聲,翻了身,我不禁為它的精彩表演而歡呼。

  連江縣教師進修校附屬小學四年級:陳小芳



烏龜 標籤:烏龜作文 小烏龜作文 聰明的小烏龜作文 可愛的小烏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