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烏龜400字作文

烏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天晚上,吃完晚飯,我閑着沒事,便和爸爸出去逛夜市,我看到一個專賣小動物的地攤。我發現一隻烏龜非常地可愛,它把頭翹得高高的,四肢和尾巴全都縮進了龜殼,它還非常懶惰呢;我才看了它一會兒,它就昏昏欲睡了,它的性格簡直和我一模一樣。我便要爸爸掏錢買下了它。在回家的路上搖要晃晃的,可他還是一動不動地睡在袋子裡面,我還給它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小強"。 

這隻小烏龜的身體結構非常有趣,它身上的那些甲殼非常容易讓人感覺到以前士兵穿的鎧甲,它是多麼地像一個小士兵啊。它有許多尖銳的爪子,如果把它放在你的腿上,那它會毫不客氣地施展它的武力絕招"瘋狂亂抓"把你的腿抓出裂痕,它才會罷休。它還有一條短短的尾巴,如果你想抓住它的尾巴它就一縮,再把頭轉過來用爪字把你的手指抓一下,保證讓你疼得哇哇叫。如果你把它翻過身來,它就會拚命掙扎,用頭頂着地,一隻前爪和一隻后爪撐着地,另外兩隻爪子在空中揮啊揮,最後,終於翻過來了。 

他還非常聰明呢,有一次我把它放在盒子里,喂他肉吃。他先把小片的肉吃下去,有些肉片太大,他就用爪子把肉撕碎,然後再細細地品嘗。 這就是我的朋友“小強”。

烏龜 標籤:烏龜作文 小烏龜作文 聰明的小烏龜作文 可愛的小烏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