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20年後再相會400字作文

20年後再相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致20年後自己的一封信

  親愛的昊然:

  你好!

  不知道你在讀這封信的時候,是什麼樣的感受?是驚喜還是感動?當你看到這些熟悉的字跡的時候,是不是感到特別親切?現在你已經30歲了,不知道你成為了一個什麼樣的人。你是否被你曾經日思夜想的大學錄取了?也許你成為了一位宇航員,帶着多年以前的夢想登上月球。這些問題都讓我難以預測。

  在你們的那個時代,科技一定非常發達。人們擁有許多科技產品。你還記得20年前那一次席捲全球的新冠疫情嗎?它奪走了許多人的生命。再想起小時候的我,一定會覺得那時十分的搞笑、幼稚,當然你現在已經懂事了,相信小時候的壞習慣你已經全部改正。現在你已經走入社會,希望你能適應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環境,在遇到困難時,不要害怕失敗,你要迎難而上,克服這些困難。你的一生中總是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你要學會包容、尊重每一個人,做一個堅強、樂觀而又有愛心的人。

  現在的我一定會刻苦努力地學習,希望多年以後我可以助你一臂之力,實現我們的夢想!

  祝你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20年前的你:謝昊然

  2020年12月22日



20年後再相會 標籤:20年後再相會作文 二十年後再相會作文 十年後再相會作文 二十年後再相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