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20年後再相會400字作文

20年後再相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年後我們會幹什麼呢?也許會成為一名着名的科學家,有人也會成為一名作家……

  20年後我成為了一名舉世聞名的科學家,為國家的建設事業做出了很大的貢獻。

  一天,我突然收到一封郵件,我打開一看原來是小學老師讓我去她家做客。看到這我開上太陽能汽車趕到了老師家,在老師家樓下看到許多同學。到了老師家,看到有同學已經到了,見了老師發現老師比以前年輕、漂亮了許多,問候過老師后,和幾個同學去準備飯菜。

  很快飯菜就弄好了,在餐桌上,我先拿出了由我發明的美容產品送給老師,同學們也紛紛拿出了禮物送給老師。這時一個同學彈起了優美的鋼琴曲,我們不由自主的跳起了舞。舞后老師問起我們現在都在做什麼,有的說我現在是一名鋼琴家、有的說是老師,有的是房地產商,有的是醫生……大家都說了自己的成就,老師感到很欣慰。老師說:“祖國的建設需要你們,你們要努力工作,為祖國貢獻自己的力量。”我們異口同聲的說:“我們一定會努力。”我們還和老師談論了許多……

  山西運城實驗小學六年級:徐一帆



20年後再相會 標籤:20年後再相會作文 二十年後再相會作文 十年後再相會作文 二十年後再相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