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地球我的家500字作文

美麗地球我的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家————美麗的地球。地球是哺育我們的母親,是我們共同的家園。我喜歡坐在地球母親的懷抱里,看碧海藍天,海鷗飛翔;看冰封雪飄,聽小鳥歡唱;看大海日出,數滿天繁星。可這美好的一切已漸漸離我們遠去……

  地球給予了我們美麗的藍天,可愛的白雲,清澈見底的小溪和茂密的森林。給了我們無比舒適的環境,幸福美滿的生活,對我們有巨大的恩惠。可是我們人類為了自己的一點私利,卻傷害我們的地球媽媽:人類無節制地開採各種少之又少的寶貴之源,殘忍地將小動物們一一捕殺,隨意砍伐樹木,亂扔垃圾。這樣在生活中看起來微不足道的小事卻嚴重污染了環境,造就了今日“悲劇”。

  如今,地球媽媽已經失去了昔日的光彩。天空不再蔚藍。空氣變得渾濁而難聞;小溪不再清澈,隨處可見魚兒翻起的白肚皮:森林面積越來越少,可憐的鳥兒無家可歸;草地上豎起了一座座高樓大廈,綠色逐漸減少,昆蟲們再無棲息之地……

  面對這樣的環境,我們能做些什麼呢?是的,我們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隨手撿起一個包裝袋,阻止身邊的同學亂扔垃圾,節約身邊的資源:水,電,紙……

  我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地球媽媽一定會恢復昔日的容顏,重新綻放笑臉!

  四年級:雪精靈( 翁慧茹 )



美麗地球我的家 標籤:美麗的草原我的家作文 地球是我們的家作文 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 美麗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