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的方式2300字作文

愛的方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300字

總是用些零星的文字,記錄我每時每刻的心情。總是用一些支離破碎的畫面串起我以往美好的回憶。通常我寫的文字幾乎為糟糕,可是你們這幫朋友還是給我的作文打很高很高的分數。微笑心裡很清楚,如果沒有你們在我的身邊一直支持和鼓勵我,微笑沒有今天。我真心的謝謝你們,謝謝你們這些無數的日子對我的幫助與關愛。   微笑是個不懂事,經常耍小孩子脾氣的人。有時候自己心情不好就愛對別人甚至自己的家人、朋友發火,我也知道是自己的不對,可是我好象就是控制不住自己。我知道自己總是很張揚跋扈,不懂得寬容和體諒別人。不懂得站在別人的立場上想問題,我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所以希望你們可以多多包含這個莽撞、單純的微笑。   小荷上有許許多多我的朋友、姐妹、同學。她們讓我非常感動,有的和素不相識的人卻如此的關心和照顧我,我不知道如何表達我的謝意,微笑只能更用心的寫文章,來回報你們。

  紫絮冰情   誰也無法替代姐姐你在我心中的位置。在我傷心、沮喪、彷徨的時候,你總是靜靜的來到我的身邊,告訴我要堅強。你是我最珍惜的姐姐,在眾多姐妹中你也是最了解我的一個。我們經常保持着最密切的聯繫,有時候我經常想到姐姐你,想到我們所有的通信。我還會不自覺的把信翻出來,一遍又一遍的看。每一次幾乎都是淚流滿面,我感謝你,感謝上帝讓姐姐來到我的身邊。姐姐你總是說自己是一個不好的女孩子,註定得不到真愛。姐姐你是個好女孩子,你擁有優秀女孩子所有的優點。姐姐努力去尋找自己的真愛,不要讓微笑老是惦記你,不要使自己總是受到傷害,多多保重好自己。要經常想我哦,姐姐,我愛你~(當然是妹妹對姐姐那種了拉~)

  悄然世界   這個姐姐是個典型的南方小姑娘,有着別人所不能擁有的純真與善良。我和喜歡她的個性,率真又不失倔強。看她的作文簡直是一種享受,清晰的文字里總是流淌着一種暖流,看到她的作文會讓我知道什麼是用自己的生命來寫作。也是因為姐姐讓菲菲更努力的寫作。我也總是會想到你,想到我們一起談天說地,我們一起歡聲笑語。姐姐不要忘記菲菲,因為我是愛你的妹妹~

  天使夢幻   無疑例外也是我的一位姐姐,她很會照顧我。在我不開心時總是開導我,讓我變的開心快樂起來。你那善良的性格使姐姐你贏得了好多會員的喜愛,我也是。我好喜歡姐姐那乾淨的文字和那磅礴的力量。你最近和少來,我和曙光都很想你。也是和上面一樣,好好照顧好自己。不要讓菲菲擔心,我們都在你的身邊。

  黎明的曙光   我的同學,一個優秀、開朗又有點倔強的女孩子。曙光,你寫的那篇作文讓我看了想哭。從沒想過你會為我做了那麼大的改變,你磨平里你的犀利就是為了迎合我的性格,這讓我頗為感動。我不討厭你,我欣賞你。我欣賞你那種天不怕地不怕的直爽的性格,我說話寫是直性子,我不喜歡拐彎抹角,所以有時候可能傷害到了你,這裡我和你道歉。你會得到你所期盼的幸福,因為上蒼不會吝惜天使的幸福。所以只要你熱愛你的生活,用心去對待你周遭的每一個人,我相信就像你的名字一樣,你 的生活里會處處充滿黎明的曙光。

  茫茫宇宙

  你的文字總是流淌出一種意境的美,讓人忍不住看了還想看。看來你在文學方面的造詣很高嗎。呵呵,最近很少看見你的佳作了,最近好嗎?看見你的身影還是覺得你有點孤單,所以努力讓自己快樂起來好嗎?照顧好自己,別讓我們這群朋友為你擔心。加油~

  凌晨三點

  當初來小荷的時候,傳說你要走的事情就鬧的沸沸揚揚。這使我很快的就認識並記住了你,總是覺得你很有性格,甚至和別人有些格格不入。後來慢慢發現,你是一個不善於去表達的人。喜歡你的文字,就像我欣賞你的才華一樣。你很有潛力,加油老兄,相信你一定可以寫出更好的作文呈現給我們大家的。只要用力呼吸,就可以看到奇迹~

  還有: XINGQIHUI

  SHENGDOUSH

  QIN

  SHERRY1330

  JOKER

  ROOT

  HAPPY77

  SWLSDW

  UU

  古老礦石

  =寒水秋月=

  小穎子

  水牧夜熙

  翁武太

  藍天綠葉

  秋思兒

  陽光BABY

  珊妮  山泉

  南野秀一

  夢幻小天使

  薄荷紅茶

  硬牙嘴555

  酷哥劉陽

  開花的樹

  哈哈大王

  流星蝴蝶劍

  心依如夢

  17夢

  紫色星辰

  菱子

  旋轉DE舞鞋

  漂兒

  吻雪兒

  銀河系

  無敵最寂寞

  晨陽公主

  粉紅的雪城

  BBSALINA

  夢幻雪天使

  可可迷  KALA清風格

  寒雪兒

  SALLY677

  小呆

  月之吻兒

  小豆豆AE

  小小天鵝

  寒霜  紫鞦韆

  雲淡風輕

  我是女生

愛的方式 標籤:愛的方式作文 成功的方法作文 換一種方式作文 愛的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