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秋天300字作文

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天

  秋風吹起一片片落葉,落葉好似一封封信告訴大家秋天到了。春天是播種的季節,夏天是照料的季節,秋天則是收穫的季節。秋天糧食豐收了,大家開始收割了,雖然人們流着汗,但卻不覺得累,因為有豐收的喜悅。

  秋天沒有春天嫩綠、夏季的多彩、冬日的雪白,它是金黃的。田野里的人們在忙着收割,整個田野被一望無際的金黃籠罩。再看花壇,一朵、兩朵、三朵……好多菊花呀!它們爭先恐後,競相綻放,這一朵開得大,那一朵開得更大,更美。低頭看,那路邊的野菊花也開了,它們沒有公園裡的菊花開得大、開得美,但也開得五顏六色十分好看。抬起頭,紅色的楓葉映入眼帘,順着風,一片片飄落下來,像一隻只蝴蝶飛到母親的腳邊。

  秋天也從春天的溫暖、夏天的炎熱,慢慢地變成了涼爽。秋天的涼爽和冬天的寒冷不同,冬天冷得讓人討厭,而秋天的涼爽則讓人精神煥發,充滿活力。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是大家快樂的季節,因為有豐收的喜悅。

  2007-5-25



秋天 標籤:秋天作文 那個秋天作文 秋天的樹葉作文 秋天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