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個有魔法的少年500字作文

一個有魔法的少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一所普通的高中學校里,有一個天真的少年,他的名字叫元元。他總是想象着自己擁有魔法了,他會去把整個世界都改變,可這個願望總是沒能實現,同學們也常常笑他傻,他卻仍然自己做着自己的魔法夢,終於有一天…… 

  一天慢慢過去,夜幕降臨了,元元睡不着,便起來看着那無邊的夜空。突然,一顆流星從天邊劃過,元元趕緊許了個願,好好地睡了一覺。 

  第二天醒來,他起來發現自己還有作業沒寫完,便苦惱地對着鋼筆大喊大叫:“幫我寫作業!”奇怪的是,鋼筆真的動了起來自己把作業寫完了,還是全對。元元欣喜萬分,去上學了。 

  他看見學校里的小賣部里有好多他喜歡的東西,便大叫道:“我要我喜歡的東西!”他喜歡的東西全到他手上了。他拿得很吃力,突然,東西全都掉在了地上,變成了沙子。他又在地上玩起沙子,可沙子變成了水,升到了天空,變成了一場暴雨,下了下來。同學們都躲到了教室里,而元元呢?卻只有站在那裡挨雨淋。他想大叫雨停,但嘴巴卻喊不出聲兒;他想躲雨,腳卻怎麼也邁不動;他想拿東西來擋雨,手卻怎麼也動不了。他絕望了。他在雨中看到了一個美麗的女孩兒,她,是雨組成的,身體冰冷,對他冷冰冰的說:“我要懲罰你。”說完便不見了蹤影。天上的雨下了下來,慢慢地,他變成了一朵雲,升到天空,飄到了乾旱的地方。每當他哭一次,那兒就會下一次雨。 



一個有魔法的少年 標籤:我的少年作文 假如我有魔法作文 如果我有魔法作文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