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發明400字作文

發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們老師講創作權的時候,講到了清華大學收一些有專利和想象力強的人,我是多麼想去那兒呀!忽然,我靈機一動,想到:"我為什麼不自己改裝一種東西呢?” 

  回到家中,我想了一會兒,想到了把瓶子跟鉛筆盒組裝在一起,這樣,既不浪費瓶子,用小的瓶子還可以便於攜帶,套上條帶子還可以戴在手上,多好啊! 

  說干就干,我立刻來到地下室,拿了一個裝薯片的瓶子和一個壞的鉛筆袋,宣佈道:“正式開工!”就立即來到書房。我先用剪刀把壞鉛筆袋的一小條布減下來,用強力膠粘在瓶中,我一瞧,哈!每個孔都正好能裝下一根鉛筆,正合我意。於是便開始了第二步——橡皮。 

  這一步倒是挺簡單的,我拿了一塊泡沫,剪成圓形,再從中間剪出一個方形,慢慢地塞在瓶底,最後塞進一塊大橡皮,就OK了。O(∩_∩)O 

  進過相當長時間的努力,我終於做好了我的第一件作品,可我左看右看不覺得怎麼好看,就只好放在了地下室嗚嗚~~ 

  雖然我這次失敗了,可我相信,下次,我一定會成功的!因為有句話叫做“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嘛!



發明 標籤:我想發明作文 發明作文 我的發明作文 發明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