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遇見500字作文

遇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我等的人在多遠的未來,我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我排着隊拿着愛的號碼牌。”我們所錯的每一道題都是為了遇見對的人,而我們所對的那些題都是為了遇見那個更好的自己。

  在我們的生命中每一次的相遇都是幸福的,二十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在我們這個年紀里,總會遇見形形色色的人,然而我們所錯過的人要比我們所留住的多得多,有的人會教會你成長,有的人會讓你重新認識這個世界,甚至有的人會讓你體驗生活的種種磨難然後告訴你:你不行,還是趁早放棄吧等等。有些人總是生活在看別人的臉色下維持着自己的生活,自己明明都已做的非常好了,卻始終無法得到別人的諒解。我想說,我們生來都是平等的,沒有貴賤之分,我們不應該把自己的認知強加在別人之上,去評判一切,有些事有些人並沒有我們所想的那麼的不堪入目,就像有句歌詞里寫的“有的人誰不清哪裡好,但就是誰都代替不了。”

  於人,於物,本身就有一種難以捨棄的感情,或許正是因為生命中的那份初衷,給了我們向前走的動力和勇氣。在千萬人之中,有的人一直在尋覓,有的人一直在等待,有的人一直在堅守,有的人卻一直在選擇着逃避。

  若無相欠,怎會相見。世間所有相遇,皆有因由。



遇見 標籤:遇見作文 遇見你作文 遇見了你作文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