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太陽450字作文

太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太陽  

   說到太陽,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太陽是我們天天都能見到的,再常見不過了,可是,有人仔細地觀察過一次太陽嗎,我就這麼觀察過一次。  

   那是一年的夏天,我因為背上長了痱子,難以入眠,噴上花露水后,清爽多了,可是精神被提起來了,更睡不着。此時又是凌晨3點了,我拉開了窗帘,向外看去,也不知道呆了多少分鐘,東方忽然顯現出一股魚肚白,那種顏色讓人感覺嫩嫩的,我把頭轉向了東方,目不轉睛的看着,過了一會,東方越來越亮,稍稍變了一點黃色,又過了一會,那裡變成橙色的了,這種顏色維持了很久,到凌晨五點的時候紅色的太陽已經露出了半個頭,好像一個調皮的娃娃。六點的時候,太陽已經完全升起來了,頓時,光芒萬丈,燦爛的陽光,普照在大地上,火紅的太陽活像一個紅色的大氣球。  作文

  太陽慢慢上升,到了中午了,太陽變得金黃金黃的了,放射出炙熱的光芒,我的頭頂直冒汗,不過這種灼人的感覺到了兩點很快就消失了,此時的太陽又在由黃色變為橙色,下午五點到六點的時候,是太陽最橙的時候,像一個大橙子。夕陽放射着餘輝慢慢的落了下去。  

  這就是太陽!



太陽 標籤:太陽作文 太陽能作文 太陽公公作文 風和太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