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溪的成功600字作文

小溪的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溪的成功 

  一條小溪問它的媽媽——大海:“媽媽!媽媽!怎樣才能成為向您這樣的大海?”媽媽說:“你只要堅持不懈的把自己的水一點一滴的存起來,早晚有一天你就能變成大海。小溪聽了媽媽的話,馬上就行動了。 

  小溪先把自己的一點水存了起來,過了幾天,天色漸漸的變暗了。突然響起了轟隆隆的雷聲,緊接着,雨就刷刷從天而降。小溪一看,開心極了,它趕緊把雨水接了起來。一點點的滴在了小溪的身體里了。 

  過了一會兒,火紅的太陽又升了起來,天邊出現了一抹桔黃色的晚霞。小溪一看,自己的身體果然變大了。小溪取得了第一步的成功,小溪並沒有驕傲,而是還堅持着。 

  不知過了多久就到了冬天,每次天陰沉沉的。一片片銀色的雪花從天上飄了下來,小溪就等着這一刻,雪花輕輕地掉在了小溪的身體里,小溪將它化成水,每掉下了一片雪花,對小溪來說就是一滴水,一個小小的心愿。果然,小溪漸漸變成了一個很大很大的湖。春、夏、秋、冬,都是讓小溪成功的季節。小溪問媽媽:“好媽媽!好媽媽!我還有多久變成大海?”媽媽回答說:“不遠了,不遠了,只要你還是像以前一樣,就能變成一個很大很美的海。” 

  又經過了不知多少個寒暑交替的季節,小溪成功了,小溪變成一個比媽媽還要美麗的海。並且融入了媽媽的懷抱,媽媽親吻着自己的孩子。輕輕地說:“孩子,你通過自己堅持不懈的努力、持之以恆,終於取得了成功。媽媽祝賀你,當年的小溪,如今的海,欣慰地笑了!



小溪的成功 標籤:我的成功作文 小溪作文 我家鄉的小溪作文 小溪流作文